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我的网上作文本_650字

我爱我的网上作文本_650字

2009-07-28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网上作文本?网上怎么会有我的作文本呢?”你看了这个题目,一定会很奇怪吧,如果你不信的话呢,那就快来看看吧!

    现在,输入你的登陆名和密码然后登陆吧!登陆成功后,点击“我的作文本”,然后再点击“管理我的作文本”,就可以见到自己的大作了。

  来看看我写作文吧首先我选择了一种作文版面它就像我们平时用的各种各样的信纸这儿的作文版面丰富极了选择一种就可以开始写作了不一会儿我就打好了一篇文章单击保存自己就又多了一篇作文总分也长高了5分,这时,我十分自豪。

  在这儿,可以随便投稿,不过,这稿子也每那么容易上呦!这不?我投了好几次稿,结果都不成功。每次一登陆,我就会去把所有稿件都给“审查”一遍,不过,每次我都会沮丧一会儿。也许,是我的写作水平太差了吧!

  恨!稍安勿躁,既然没有咱,这上面的写作技巧咱当然得留神,学着点......

  “嗯,好作文......嗯......佳作......不错不错我姚某发誓要奋发“涂墙”,扭转乾坤。”

  ---“啪!”我不禁被自己扇了个耳光,这话从一年级说到四年级,就你这副德行,还想扭转“乾坤”,每次作文只能拿个位数的分,在扭呀,小心把脖子扭断......

  我缩回不知天高地厚的手,安慰自己:“算了,我也不在乎了。”

  古人云“借酒消愁,愁更愁!”他们为自己的命运多愁。我呢?只为自己作文写不好丢人而愁。

  就算这样,我还是十分喜欢网上作文本,我在这儿学到了很多作文技巧,饱览了别人的好作文。我的作文水平飞速提高,写作文越来越有条理了,得到了老师、同学的好评。

  我爱网上作文本,同时,也祝网上作文本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