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雪的作文 > 关于雪的作文:雪的期望_800字

关于雪的作文:雪的期望_800字

2009-07-28 来源:网络资源

  秋到了,那深黄的树叶,洒满了地面…

  在北国林海中长大的我,看到那潇洒的树叶,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叶儿去了,预示一年即将结束,我又长大一岁!

  当我一步步踏入青年生活时,却常常想起儿时的玩伴。每当我用人生之笔勾画自己的蓝图时,经常回想起家乡林海中的苍松、日光下的小河、穿着彩衣的山峦,以及我手中那滚圆、冰凉的雪球,想起这些,我无法用语言表达自己的心声。林海现在是什么样子,是长满了许多郁郁青青的小树,还是广阔的山脉已成为了动植物的乐土。我无法解开心中的思念,直到那一天,我决定,背起我小小的画板,去寻找我梦中的童年:

  下雪了,我和几个朋友漫步在雪中的小路上,对准那层层积雪,我们狠狠踩下去,顿时,雪花四溅、雪沫纷飞、有的洒到行人们的头上,有的飘到了我们的肩上,还有的钻进了孩子们的鞋里……此时,我们才感觉到了什么叫做“忘我”。冬雪,虽然寒冷,但孩子们的笑声是温暖的,用笑声去点缀雪后的大地,万物,多么美妙的雪中嬉戏图啊!

  雪停了,大人们离开暖和的房屋。开始清理积雪,孩子们也来帮忙,用那稚嫩的小手攒成了一个个小雪球,你打我,我打你,大人们也不去责怪,任其玩耍﹑打闹。这也许就是老人们常说的孩子的天性吧!

  很快,冬天结束了。毫不知情的雪花儿依然用笑声去装点林海。但,这也是它在与这里的一切做最后的告别,在孩子们面前,冬是让人留恋的,它更眷恋这些天真浪漫﹑无忧无虑的孩子们。

  也许,你会认为风霜雨雨都是自然景象,为什么,我对雪情有独忠呢?其实,我的回答很简单:因为,我爱雪,不仅因为它的美丽、纯洁,更重要的是它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在我们这个年纪,喜欢能代表一切。也许,待到我们白发苍苍时,别有一番滋味在心中,说不定还要偷偷的笑呢!让这洁白的雪与我们的希望永远相依相伴吧!这是雪留给我的记忆。

  雪是冬之娇子,是我生活中快乐的伙伴,送走了它,我又会有新的期望:盼着瑞雪兆风年,盼着人们生活幸福、美满,这就是我对雪的期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