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雨的作文 > 关于雨的作文:风雨中,恨在爱中消融_1200字

关于雨的作文:风雨中,恨在爱中消融_1200字

2009-07-28 来源:网络资源

  “从此,可怜的继女受苦了……”我聚精会神的在灯下读这本《灰姑娘》。这是我最喜欢的故事书,我觉得世上恐怕没人比我更能同情灰姑娘,因为自己就是个名副其实的现代版“灰姑娘”。我12岁时,生母丢下我踏上了去天堂的路;本指望与疼我的父亲相依为命,可去年春天,父亲又给自己找了个继母,我觉得她就像那“灰姑娘的继母”的翻版。她占据了自己母亲在父亲心中的位置,迟早也会掠走父亲对自己的爱,所以我恨她,从不给她好脸色看。可是,父亲竟责怪我不懂事,三翻两次训斥我。我只得抱着母亲的相片恸哭不已。这一定是继母唆使父亲来骂我的,我这样想着,心中充斥着恨意,仿佛听见继母在背后不怀好意的笑,就想一把利剑从背后刺穿我的胸膛……

  天气日渐变凉,又由凉变冷,一个人呆在教室,丝丝凉意袭上心头。这时我看见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身旁。是她——灰姑娘的继母,只见她从口袋中拿出一件新毛衣放在我的桌前,并叫我穿上,我一脸冷酷,装作视而不见,她百般劝说,最终还是带着失望走了。我心中暗笑,为此得意。冷风入侵,实在坚持不住,我好想加上那件新毛衣,但是我意识到这是铺满绒毛的陷阱,这是充满阴谋的“糖衣”。不!我决不能向继母妥协,我要让她感受到被报复的痛楚,于是我把毛衣扔在垃圾箱里便回家了。

  那晚,我做了一个可怕的噩梦,梦中的继母双手掐住我的脖子,我大声呼叫挣扎……突然,我被一阵脚步声吵醒,睁开眼却惊讶地发现继母的双手拿着被子,正想给我盖上,我警觉的狠狠盯着她说:“哼!我才不稀罕,你少假惺惺的……”,我正想用双脚把被子踢开,却无意间踢在继母的肚子上,她一声惨叫,本能地用手捂住肚子倒在地下,没等我回过神来,盛怒之下的父亲冲进来重重地扇了我两耳光,因为那隆起的肚子里有他们六个月的胎儿。我的脸上立刻感到一阵火辣辣的痛,但在巨痛之余,我的心中却生起了一丝可怕的窃喜……

  这时,客厅有传来父亲的怒吼:“深更半夜,你去那儿找罪受?”继母有气无力的说道:“我起床方便,听到那而传来惊叫声,我进去时,看到被子掉在地上,等我刚把被子捡起来,谁知她……”,父亲显然更加愤怒了,,咬牙切齿地说道:“老子把这个不通人性的东西掐死算了”,继母死死抱住父亲,苦苦哀求道:“你千万别这样,她所做的我都可以理解,我愿意承受一切……”

  听到继母感人肺腑的话语,我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的澎湃感情,我冲出房门,“扑通”一声跪在继母的面前,早已泣不成声:“妈妈,我的亲妈妈,你狠狠地责罚我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