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误会的作文 > 被解开的误会_1500字

被解开的误会_1500字

2009-07-28 来源:网络资源

  人与人之间多多少少会有一些误会,

  但误会解开了,有是一片晴天

  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旋、小巧三个人一起上学。一点蒙蒙的雨丝飘落在我们的身上,又有阳光,又有雨丝的天气。就像人的心情那样,一下子喜,一下子悲。

  我们三个是好朋友,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一起承担,一路上玩玩耍耍,从来没有闹绝交。无论发生什么误会,只要到“休闲小站”一聚。把误会说开,还是照样玩耍。

  疯疯癫癫来到班上,第一眼就看到我讨厌的人。噢~不!是我们都很讨厌的人。她叫徐雅,是语文的辅导员。为人不怎么样,有着很不宽容大量的心。我的作业经常可以被老师表扬,她就干脆把我的作业本扔到垃圾桶。气哟!原本好好的心情被她一扫而光,徐雅总是那么讨人厌,可是有时候让人有一种想去关心她的冲动。当我正在沉迷在我的想象中时……

  “喂!能写几句破作文,能拿个烂奖就可以不交作业吗?”说着她把手里的一大叠作业本往我桌上狠狠一摔。

  “噢!徐大辅导员~从今天开始,我的作业要亲——自——交给老师。”我故意把“亲自交”这三个字拖得很长。

  “谁说的?”她好像被气到,我心里暗暗地笑。

  “我们的班长说的。”其实班长并没有说,我只是不想再被扔作业本而已。

  “对,我说的。”旋站起来了。(哈哈~没有想到吧,旋就是班长。)真配合,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徐雅被气到二话不说,马上闪人。每次课间都在争吵中度过的。

  “放学一起去“肥婆”(是休闲小站的别名。)好吗?”我用充满渴望的眼神看着旋。

  “真受不了你,你去看看小巧去不去。”

  “小巧,走!去“肥婆”。”着那是问啊!简直就是命令嘛!

  “不了,我没空。”说完就不见人影了。

  “肥婆”不算大,但却很精致。椅子全是用秋千做的,很梦幻的一家饮料店。每次无聊,不开心时就会来这里喝东西。所以跟这里的老板蛮熟的。

  “你觉不觉得小巧有什么瞒着我们?”我用吸管摇了摇快乐。

  “有些事知道总比不知道好~”还真是惜字如金啊!我有点不明白,但是我没有再问下去,因为我知道她也并不知道什么。还是乖乖把可乐一口喝个干净,回家吧!

  ——有时候我真的希望我是个笨蛋,那样,

  我就不会被美丽的谎言背后丑恶的事实所伤。

  快上课了,怎么小巧还不来?我和旋在十字路口等了好久,看了看手表,最终我们还是没有等到她就去上课了。匆匆忙忙赶到学校,不见小巧的人影。

  “别担心!或许她睡晚了。”旋好像看穿我的心事,我还真的希望她是睡晚了,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上课时,望着她那空荡荡的座位,为什么她没有来呢?会不会出什么事了?弄得我毫无心情上课。一下课我就马上打她手机,关机?无情的服务台小姐一次又一次跟我说“对不起,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一遍中文又一遍英文。说到我快要发疯了,我给她发了一条短信,也许她开机了,就知道我在找她。虽然人在上课,但心却飞到十万八千里去找小巧了。也许我是在小题大做,但是她最近太异常了,经常会和一些社会的青年打交道,见到我不使刻意躲开我,就是马上走人,让我不得不小题大做

  “琳,你看~那是…”

  我一回头,天啊!那时小巧?手里拿着一根烟,很熟练地点起来,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再看清楚一点。还是小巧,我好失望,我想也没有想就冲上去。抢过她手里的烟,扔在地上。再狠狠地给她一巴掌。

  “你到底是怎么了?我们虽然不是什么十全十美的好学生,但你不至于这样糟蹋自己吧?!”这些话好像是我练了很久似的,毫不结巴的脱口而出。

  “我的事不用你管!”她扔下这句话就要和那些社会青年一起走了。

  我刚要跟上去拉住她问个明白,旋拉住我了。平常不是好好的吗?我们不是好朋友吗?为什么她发生什么事都不跟我说?

  “或许她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吧!”旋背着书包拉着我回家,难言之隐?有什么难言之隐不可以告诉我?我不知道这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事,但我会弄个明白的。

  好几天小巧没有来上课了,就算有来上课也就是睡觉。上课时总能看见她那空荡荡的座位,上学放学的路上,从三个人打打闹闹来上课到两个人冷冷清清地回家。

  ——再见,再不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