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误会的作文 > 误会(6)_450字

误会(6)_450字

2009-07-2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晚上,也是我刚刚在创新作文上注册会员的那时间。

  黄昏的时候,突然想去找我的知心朋友刘东林玩会。

  我来到他家门口叫唤了他几声,便从家里走了出来,正当我和刘东林玩耍高兴的时候,隔壁的王恩宇请我们上他家玩。我们便恭敬不如从命来到他家。他的家人特别好客,我们刚一进门,他的奶奶便从冰箱里拿了两条雪糕给我们吃。王恩宇见到我们来了,就把我们请进了他的房间,电脑开着,风扇扇着,想必是请我们来上网的吧。

  他刚玩了一会儿,刘东林突然叫我来创新作文注册会员,他进入网站,帮我申请了会员后,便让我加入他的文社团,他的笔号叫“黄金城的传说”我的叫“白银城的传说”真像一对双胞胎兄弟呀。

  时间渐渐的流失,抬头望了望时钟已经9点多了,我就要回去了,走在路上,我十分高兴,我想把这个喜讯告诉家人。没想到,我一走进客厅,爸爸勃然大怒的冲着我说:“干什么了,是不是又赶不正经的事……

  哎!爸爸,你能不能别把我说得怎么坏,我也有好的一面啊,我也在试着当个好学生,当您的好儿子,但是你们总是小瞧我,连说话的地方都没有,以后还怎么与您沟通啊。

  爸爸,请您以后别在这样误会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