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都是这病惹的祸_350字

都是这病惹的祸_350字

2009-07-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感冒了,又是吸雾又是吃药,到现在虽然可以上学了,但是还没有完全康复。

  这次生病真害死我了,不能到学校上课,不能去图书室借书,不能到体育馆打羽毛球,打小门球时才进一两球,最遗憾的是……

  星期六晚上,有人要结婚,要请我们一家三口,但因我这倒霉的病,妈妈不得不留下来照看我,所以只有爸爸一个人去赴宴会。

  宴席上,新郎和新娘随着《婚礼进行曲》的音乐走向婚宴席大厅,五颜六色的彩带喷向新郎和新娘的头顶。美丽的新娘身穿白色婚纱手抱鲜花像仙女一样,新郎穿着笔直的西装,西装上衣还插着红花。婚礼台上,金碧辉煌,鞭炮声炸成一片。

  婚宴上,有不受限制可口的可乐、有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有张牙舞爪味道鲜美的大龙虾、有横行霸道香气十足的螃蟹、有又香又脆的猪舌头、有甜甜的西瓜、有……但,这都是想像。

  唉!都是这病惹的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