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东方绿舟_700字

东方绿舟_700字

2009-07-27 来源:网络资源

  离江苏淀山湖不远的地方,有一块美丽的空地,它就是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今天,我有幸游览了东方绿舟。

  走进1号门,只见一幅大瀑布从一个巨大的石壁上泻下来,声音如雷鸣一样,真有一种李白所写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境界。石壁上是一群猴子,它们好像在举行奥运会,骑自行车的像一盆火抱在怀里——热乎;赛龙舟的像胸口挂钥匙——开心;……

  走过智慧大道,便来到了风帆港湾。这个雕塑十分壮观,远看像一条船,近看如一把刺刀。登上顶端向下看,准令你毛骨悚然。

  再向前走,就来到了趣桥世界。这里可称是桥的天堂,不仅有能让人走了和尚有庙在——尽管放心的桥,还有能让人房顶上种麦子——刺激的桥,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过了半响工夫,我们来到了少儿天地——勇敢者道路、少儿挑战园和拓展园。这里真是五花八门:有挑战极限的勇攀珠峰;有令人眼花缭乱的智力迷宫;有惊险刺激的三维飞天……

  走过加拿大红桥,“1、2、3,准备,咔嚓”的声音接二连三地传来。我想:哪有这么多值得纪念的地方?我顺着这拾到鸡毛当令箭——少见多怪的声音来到了国防区——航空母舰。呀!怪不得拍照的人多。我不由自主地进了船舱。什么船舱?简直是展览馆。飞机、大炮、坦克应有尽有,真是世界武器大汇合。走上甲板,更是壮观。直升机、战斗机等新型武器像举行阅兵式,一排一排的。我还到航空母舰的指挥中心当了一回指挥员呢!

  随后,我们还去了4D影院,玩了T3D激光枪,乘了水陆两栖战车,没有一样不使我竖起大拇指。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了解东方绿舟了,是不是想去玩一玩?到时可要请我当导游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