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特别的感受_550字

特别的感受_550字

2009-07-27 来源:网络资源

  盛夏的长沙让人总是感觉到那么的炎热,太阳公公一改往日慈祥的面孔,恶狠狠地将火辣辣的光芒刺向大地。可今天的天空却是阴沉沉的,还下起了久违的蒙蒙细雨,让人终于感觉到了一丝丝凉意。

  一大早,妈妈便叫醒了我,因为我要参加关协组织的一次特别的活动——到看守所去看看那些失去自由的人们。

  一进看守所大门,随处可见美丽的花园、参天的大树,但是,周围高高的围墙和所内紧握钢枪的武警叔叔提醒着我们:这里戒备森严、气氛严肃。

  在会议室里,有两个只有十八岁的哥哥给我们讲述了他们犯下的罪行。原来他们曾经和我们一样的善良、天真,可是在生活和学习中放松自己,不思进取,只会享受,没钱用了就去干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情,于是尝尽了失去自由的苦果而后悔莫及。

  随后,我们参观了铜墙铁壁似的监房,监房内关押有杀人犯、抢劫犯、盗窃犯……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警察叔叔的监视之下。我很可怜他们,虽然他们是自作自受,但却不能天天和家人在一起,时时看到外面精彩的世界。

  参观活动结束了,我的心情特别的沉重,抬头望了望天空,却惊奇地发现太阳公公又露出了迷人的笑脸,又放射出了希望的光芒。我真心地希望:那些犯人们在警察叔叔的帮助下,悔过自新、重新做人,早日走出看守所的大门。同时,我也告诫自己:要以他们的事例为教训,从小严格要求自己,发愤图强,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