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和吕仕清下棋_350字

和吕仕清下棋_350字

2009-07-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和吕仕清不知下过多少次橡棋,其中一次最精彩,那次我用调虎离山之计战胜了他。

  开始,我以攻的策略,只知道攻,不知道守,竟比吕仕清多丢失了三个兵。这时,吕仕清的马和车像两只猛虎一样,牢牢地守着那位老将,我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法将他。更危险的是,吕仕清的三个兵已经过河了,就象横冲直撞的战车,步步直逼我的老帅。

  我后悔极了,不该只攻不守,造成这种被动局面。突然,我灵机一动,为何不用《三十六计》中的调虎离山之计?对,说办就办。我将马移过去引诱他的车,又用车去围他的老将。吕仕清不知我军的策略,还以为是一个上嘴的猎物,不假思索地吃了过去,正好中了我的计谋,被我杀得落花流水。

  经过一场拼杀,我终于将死了对方。禁不住高喊:“我胜利了!我胜利了!”

  但激动过后想:不能骄傲,骄兵必败。世上有一句俗话: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次我只是施了小计,论棋艺,我还差他很远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