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生活作文 > 关于暑期的作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_300字

关于暑期的作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_300字

2009-07-27 来源:网络资源

   7月4日,我们唐华四棉小学放暑假了,假期整整有差不多两个月,我想我要好好的安排,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首先按照老师布置的有关要求,暑假里我们小朋友要读两本以上的好书,我和妈妈商量,决定到西安图书大厦去看看,有什么合适我看的有教育意义的好书。在图书大厦里,真是书的海洋,各种各样的图书,琳琅满目,搞的人眼花缭乱。我真的不知买什么书好了,后来我妈妈精挑细选了了一本《青铜葵花》,我左翻右翻,选了一本有非常丰富科学知识的书《中国儿童百科全书》,然后我拿着这两本书和妈妈兴高采烈的乘车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对这两本书爱不释手。我想:我一定要认真把这两本书读完,并写出读书感受。  

  其次,我要按时把暑假作业完成,计划每天早上写两个小时的暑假作业,下午写两页描红,争取在暑假里把我的毛笔字练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