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我与猴哥游西藏_750字

我与猴哥游西藏_750字

2009-07-25 来源:网络资源

  公元四千零九十三年七月二十六日九时三分,我与我们的猴哥去西藏游玩。我邀请猴哥踏上飞碟,而我们神通广大的猴哥偏偏要腾云驾雾,还要同我一比高下。2分58秒,我到达佛教圣地布达拉宫。“我们的猴哥呢?”我站稳后自言自语。“我来了!你的飞碟太快了!老孙服也!”悟空气喘吁吁地说。

  我们进了布达拉宫,由喇嘛领进大殿,桌上摆有蜜桃等水果。“哦?大师,我老孙的戏法你何时会的?这荒山野岭且气候极寒何来水果?”“悟空,我们早已用了人造太阳控温,连南方的椰子、荔枝都随处可见。此外我们还融化冰川种植水稻呢?我和猴哥已是惊得目瞪口呆了。

  告别喇嘛,我们又开始旅行。浮现眼前的是高高耸入云霄的树木,郁郁葱葱。”你怎么带我去原始森林?难道要我去除妖捉怪?“哟!猴哥!这是刚刚栽种的树木。西部人运用促进生长的营养元素xy,一年即可长至十米,木材不再缺乏,处处生机盎然,既美化了环境,又保持了水土。我们的黄河早变为了清河!现在我带你到水下玩玩。

  “什么?到水下?去龙宫?”什么呀!我们去水下城市。我们的飞碟可到水下七千八百米处。“飞碟正迅速下行,猴哥突然惊叫:“呀!这不是龙宫吗?瞧小白龙正在舞剑呢?quot;我不得不做些纠正:“猴哥你又错了!这就是我们的水下城市,各种景致都有,每年旅游所得占国民收入的三分之一。我们运用耐高压水晶玻璃建成,城内气温适宜、氧气充足,又有古今景致,的确可与水晶龙宫相媲美。至于小白龙,那是运用高科技电子克隆技术配上语言动作设计的。”

  我们游遍了整个水底城市,而后去了地下游乐场,随后又到了空中游乐城、地下惊险城……

  “猴哥!我们该回去了!”看看时间不早,我便对猴哥说。“我还没玩够呢!这儿比仙界都有趣!”“没关系!我们明天再来,你还是腾云驾雾。”“不!不!我也要乘飞碟。”

  哈哈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