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被夸奖的滋味_400字

被夸奖的滋味_400字

2009-07-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的回忆,一件件往事就像沙滩上的贝壳一样数也数不清,我最喜爱的还是在游泳时的那一枚“贝壳。”

  那是去年夏天的一天,天气十分闷热,树上知了好像也在叫:“热死了,热死了。”我和妈妈去游泳,那里人可多了。你瞧,都快把整个游泳池挤满了。

  我在水里欢快地游着,看见了许多大人、小孩用力拍水,可他们像大象似的笨重,而且没游多远,就沉了下去,也没有办法浮起来。看着,看着,我暗暗发笑,心想:哈哈!

  他们真笨连游泳也不会。瞧我的,我爬上了岸,双手直,稍向下蹲,两脚用力一蹬,“扑通”一声,跳进水里,,像箭一般向前冲了好几米。我一会儿蛙泳,一会儿仰泳,一会儿又在自游泳。我一下子在水上漂浮,一下子沉到水底,一下子又开始翻起跟头来了。

  动作标准、行态优雅、够潇洒吧!

  一旁大人见了,夸奖道:“这陔子游得真棒!”不会游游的姐姐见了,拉着我说:“小朋友,你游泳姿势真好看,教教我好吗?”我听了心里涌上了一阵阵自豪和喜悦。这样滋味是飘飘然的、是甜蜜蜜的。

  这种滋味使我一生难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