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生日作文 > 关于生日的作文:诗体赠言-为爱忧伤版_500字

关于生日的作文:诗体赠言-为爱忧伤版_500字

2009-07-24 来源:网络资源

  诗体赠言-为爱忧伤版

  〔1〕?为何梦中总会有你?为何思绪不能离开你?其实一切早已注定没有结局?我亦不愿与你分离??不想自己再有顾虑?因为忧伤早已进入我的记忆里?问我为何仍要走下去因为不想你走出我的记忆。??

  〔2〕?在手心?揉碎沉重的思念?不要嗔怪我无情?不要猜度我残忍?其实这是另一种方式的延伸?抛洒向夜空的每一瓣牵挂?都精心地收拢又叠放齐整??

  〔3〕?风也静了,云也散了。心儿也平淡了。?曾经想要追寻的爱情也远去了。?望着远去的逐渐模糊的身影,?看着眼前懒散飘零的落叶,?才明白那一刻竟然不属于自己。?为什么呢??我苦苦地问。?没有缘由,没有回答,?有的只是默默地摇头。?这样我只能静静地等候,?静静地等候,?或许多年以后的邂逅,?不经意间才得以流露。??

  〔4〕?站在玻璃窗前?听着风铃的轻唱悠悠的?月光下的我?怀念过去和你的日子?于是我喝干了杯中的香槟?啊,我醉了?你我的往事依稀可辨?在风中,在雨中?我俩的身影依旧其中??

  〔5〕?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纵使有花兼有月,?何堪无酒亦无人。??

  〔6〕?无情不似多情苦,?一寸还成千万缕。?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