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生日作文 > 关于生日的作文:诗体赠言-怅然分手版_700字

关于生日的作文:诗体赠言-怅然分手版_700字

2009-07-24 来源:网络资源

  诗体赠言-怅然分手版

  〔1〕?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讶异,?更无须欢喜——?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记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2〕?鱼没有眼泪吗??不,它有?那我为什么从来没有看见它哭呢??因为它一直呆在水中??

  〔3〕?那天,是你我相遇的日子?淡淡的夕阳在远方西下?在黄昏下许下誓言?永不分离??那天,我去远方探望俊秀的你?淡淡的夕阳在海岸线辉映?在暮色中许下承诺?永不分离??那天,是你我分别的日子?淡淡的夕阳在群峦中留恋?在余辉中道别?却要分离??

  〔4〕?我很讨厌等待?惟独你是可以值得我等待的人?从相识你开始?我便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你……?我相信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直至有一天?你为了找藉口与我说分手?是因为你遇到你的梦中情人?我也留不住你?只能望着你整理行李离去……??这一刻我痛得死去活来?当情绪变得冷静?发觉无论做什么也不能忘记你……?我知道做什么也不能令你回心转意?但我知道有一天你会回到我的身边……??

  〔5〕?请忘了我,当我离去之后,?当我走入永恒的沉默中后,?当你再也无法握住我的手,?而我再也不能转身离去?又回头欲留时,?当你告诉我?对我们未来的憧憬?都消失以后,?请忘了我。??哀求和祈祷?都已太迟,?只是请你忘了我。?请不要难过,?因为我曾有的思想的痕迹,?早已随着黑暗和腐朽远离。??如果忘了我,?你会笑得开心些,?而记着我,?只能让你伤心难过。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