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生日作文 > 关于生日的作文:珍惜友情享受欢聚 “食物链”方式庆祝生日_450字

关于生日的作文:珍惜友情享受欢聚 “食物链”方式庆祝生日_450字

2009-07-24 来源:网络资源

  珍惜友情享受欢聚“食物链”方式庆祝生日

  工作节奏紧张、生活琐事繁杂,经常让你记不住身边朋友们的生日,会不会觉得遗憾?对此,白领丽人刘琼有高招。

  昨日,网络工程师刘琼格外忙碌,只因过两天,是联通公司工作的好友陈利的生日。于是刘琼忙着订蛋糕、通知其他朋友们。刘琼说,她和陈利是大学时代的“死党”,先后加入这个“死党”行列的,还有另外四个女孩,虽都在武汉工作,但平时很难有时间聚会,于是六人约定,每个人生日当天,就是她们的狂欢日,为了方便记得彼此生日,她们选用了一条“食物链方式”。

  六人列出了自己的生日日期,按照日期,刘琼生日紧接在陈利的生日后,所以由她负责安排陈利的生日礼物,并负责提前通知其他人,而刘琼的生日,由紧接在她后面的朋友负责。于是,每个人只需记得排在自己前面人的生日,如此以来,省事不少。

  刘琼说,每次聚会大家都很快乐,要是因为有谁忘记了生日,而错过一次欢聚,那她就要受到指责和“惩罚”。她说,这种以食物链的方式,形成的一个朋友圈Party,相互祝福,相互关爱,让人感到友情很温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