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生日作文 > 关于生日的作文:写给我八十岁的生日_650字

关于生日的作文:写给我八十岁的生日_650字

2009-07-24 来源:网络资源

  写给我八十岁的生日
  我将用尽全力打造这篇文章。

  摩挲的时光一挥即逝,转眼八十年。论成败,悟今生,扭转轮回,多少往事如烟如雨。

  看我满堂儿女,看我满头华发。

  面对镜中自己,无限感慨。

  面对下山夕阳,无限感伤。

  生命的意义只在于于将自己的生命奉献给一心热爱的祖国,奉献给自己钟爱的事业。吾今生无愧于我的祖国,无愧于我的儿女,在这里也可以安详的离去了。

  平凡的生命中,有你有我,不平凡的走过来。

  多少崎岖坎坷,早已被时光打磨。

  到这里,我们好不容易。

  老泪纵横,倚天大笑。

  当年也寄人篱下,当年也叱诧风云。有道是乾坤万里,祖国江山一片红。

  拄着拐杖,哆嗦的走到窗前,站在58层楼的宽大阳台上。再没有比眼下更宽广的视野。看四周稀疏的建筑,被斜照的阳光打的通红,制造出霞光万丈,看承为天下一道奇景。

  夕照,这景色再熟悉不过。到这时,我意识到再也没有充满激情的明天。

  我将希望寄托到儿孙。几百年前,苏联保尔说过:每当回首往事的时候,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我,并没有做到。

  颤抖着的手,花白的头发,眉宇间褶皱的皮肤,和蹒跚的脚步………一阵微风,卷起鬓角的白发,仿佛又把我变回一个狂热的青年,肆意的随风奔跑。有道是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无论成功或失败,早已经对我没有了意义。甘愿做一棵草,为土地保存一份湿润。甘愿做一棵树,为树下的人们遮去那火热的阳光……………

  看我八十年,是快快乐乐的,是悲悲喜喜的,是真真实实的走了过来。

  我值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