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竞赛 > 冰心杯作文大赛 > 冰心文学大赛作品:致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冰心文学大赛作品:致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2009-07-24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爱的灾区小朋友:

  你们好!

  噩梦已经醒来,黑夜已经过去,我在阳光明媚的北京给你们写这封信。相信你们一定能够感受到这份快乐的阳光,因为,这次灾难早已经使你我的心紧贴到一起了,我们心心相映,心手相连。

  当网络说,你们在“六一”儿童节这天,有一个共同的愿望:“我们要快乐!”。当电视新闻报道,你们在简易的临时学校读书学习的情景时,我的敬畏之心,犹然而生。在这里,我要深深的对你们说声:“谢谢”。因为你们的言行使我真正理解了,现实生活中的“坚强”和“乐观”。你们在短短的时间里,从恐怖的灾难中挣脱出来,从离别的悲痛中昂起了不屈的头,又带着微笑开始重新建设你们的家园。你们有了这样的坚强和乐观,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灾难和困难能难倒你们呢?你们教会了我用微笑挑战困难,用坚强迎接灾难。相信你们的每张笑脸,都会飘向你们在天堂的亲人们的梦香里。

  我是一名小学生,我的能力有限,现在还不能为你们重建家园做贡献。但是,我要跟你们立下约定: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将来用我们的知识和才能一起为祖国建设做贡献吧。祝福你们,亲爱的同学!人生是美妙的,你们的人生同样如此。

  最后,让我们用温家宝爷爷的话共勉:要昂起不屈的头颅,挺起不屈的脊梁,燃起那颗炙热的心,为了明天,充满希望地向前迈进!

祝愿平安幸福永相伴!

  此致!

  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中心小学五年级(1)班

  田羽时

  2008年6月22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