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女人优雅的境界_550字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女人优雅的境界_550字

2009-07-24 来源:网络资源

  女人是水,所以和水一样千变万化,优雅沉稳,天真活泼。淑女的风范,男子的气概,于嬉笑怒骂间显现千般风情,万缕柔情。

  优雅是诗,总在寻常的平平仄仄中创造出崭新的意境;优雅是歌,总在舒缓悠扬的旋律中演奏出动人的乐章;优雅是画,让人回味无穷,欲罢不休;优雅更是一种完美的生活态度,内敛而不张扬,端庄而不做作,清新自然。

  优雅与金钱和物质无关,一个衣着讲究,但言语举止粗俗的富婆是很难和优雅联系在一起的,充其量也只是一种暴发富的的粗劣包装和虚荣的炫耀而已。优雅与长相打扮无关,美丽的外貌只会让人赞叹漂亮,却不会让人想到优雅;而过分的涂脂抹粉,也只会掩盖女人天生的丽质,让人感到庸俗。优雅和年龄无关,有的女人即使白发苍苍,仍然让人过目难忘。

  优雅是外在美与内在美的和谐统一,是内在的综合素质渗透到外表而显现出来的一种高贵的气质、无以言说的翩翩风度。它不是能够模仿或装出来的,模仿只能是东施效颦,惹人厌恶。

  优雅也许是一个迷人的微笑,一句贴心的话语,一个关爱的动作,一个相知的眼神。优雅也许是一种对生活的自信,一种积极乐观的满足,一种从容镇定的安详,一种谦逊善良的美德。优雅是一种心灵深处自然萌生的感觉,亲切温暖,让人愉悦,并且终生不变。

  不求拥有天生的丽质,不求安适富足的生活,不要名利的虚荣和拖累,也不想做所谓的女强人,只希望有一天,有人对我说:你是个优雅的女人!

  你,也想做个优雅的女人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