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女人必知30条生活美容小秘方_1500字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女人必知30条生活美容小秘方_1500字

2009-07-24 来源:网络资源

  1.变成俏臀佳人

  想要让下垂的臀部恢复弹性吗?将海盐沐浴乳均匀涂抹到臀部,用手指夹住赘肉由下而上捏揉,来回20次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经常这样做,效果会非常不错!

  2.隔夜茶能增长睫毛

  将喝剩的茶水晾凉,在睡前或隔天清晨,利用棉花棒沾湿眼睫毛,可达到增长睫毛的功效,赶快试试吧!保证是最价又经济的“睫毛增长液”,如将使用后的茶包,热热地敷在眼部,也能去掉黑眼圈!

  3.橡皮筋是剪指甲好帮手

  剪指甲时指甲很容易掉满地,如果将一支牙签绕满橡皮筋塞入在指甲剪刀口内,指甲就会附着在橡皮筋上,不会掉得满地都是了。

  4.鞋子保养有术

  换季要将鞋子收藏一段时间不穿,先用鞋刷将鞋子刷干净,均匀多涂一些皮革保养油或鞋油,然后在鞋子内塞入报纸,装入鞋盒内再放入几包干燥剂,可以让心爱的鞋鞋免于变硬或发霉。

  5.保养有术吹气球减肥法

  说到减肥大家都知道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持续的运动,不过大部份的美眉都懒得动,其实光是吹气球这样简单的动作也可以减肥!每天吹50个气球消耗的体脂肪跟跑步10分钟是一样的!很神奇吧,要减肥就每天试试看!

  6.增胖的小秘方

  太瘦想增胖?将牛奶与养乐多大约是3:2的比例混合,然后马上喝掉!记住,不要放置过久,否则会有发酵后的浓浓沉淀物,每天喝个几次,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成功增胖体验!

  7.不再有臭脚ㄚ

  放学后或下班后脚丫臭死人吗?将已勾破不穿的丝袜,截取一段,内置入小苏打粉,可消除鞋中的异味,袜子和脚丫也不再会臭臭了啦?

  8.除湿靠木炭

  你的衣橱衣服摸起来常常觉得潮湿吗??可以用报纸把木炭包起来,放在衣橱里就可以当除湿机除湿使用了。

  9.变成平腹美少女

  别再为肚子那块令你伤心的赘肉怨叹了!赶紧将海盐沐浴乳涂抹在腹部用力推摩到发热,接着用保鲜膜包好,30分钟后用温水冲洗。经常如此做,史上最迷人的肚皮就会诞生了!

  10.减肥妙招

  先将一茶匙的绿茶粉用温水调匀,再倒入养乐多或优酪乳混合食用,尤其三餐饭后食用效果更佳,不但可养颜美容助消化,还可达到减肥的效果!

  11.变成美腿美眉

  将脚抬高,均匀涂抹海盐沐浴乳在腿肚上,双手握拳由脚跟往上揉搓,来回做20次,搓揉至发热后再用保鲜膜包起来,10分钟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持之以恒,拥有一双美腿非梦事!

  12.让小腿变瘦诀窍

  别偷懒,在每晚睡觉前,将腿靠在墙壁30分钟,与身体成90度角,长期下来,保证你拥有一双美美的腿!

  13.常吃山药有益肌肤

  山药富含薯蓣皂(天然的DHEA),内含有各种荷尔蒙基本物质,有促进内分泌荷尔蒙的合成作用,作用于皮肤时,能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提升肌肤保湿功能并改善体质。

  14.樱桃美容法

  名医别录记载:吃樱桃,令人好颜色,美志。樱桃的铁含量高,常吃可提高血红蛋白含量,让人面色红润;而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有助皮肤美白细腻,让肌肤具有弹性。

  15.瘀青不见了

  跌倒后可能瘀青一大块,又难看又不好穿短裙,怎么办?你把鸡蛋煮熟拨壳后在瘀青上滚一滚,很快它就慢慢消失了,你可以试试。

  16.粉笔让首饰宝光泽

  你的珠宝首饰会“日久生变”黯然失色吗?别担心!只要在珠宝盒中放一截小小的粉笔,即可让首饰长保光泽。还等什么?赶快试试吧!

  17.简单治疗青春痘

  有青春痘困扰吗?到中药店去买决明子,在每天晚餐后泡来喝,隔日痘子就会消失,还可以让你的小腹平平,体重也减轻呢!

  18.靴筒不变形的方法

  靴子在换季收藏时,常会因为靴筒太长,底部不够支撑而倒下,使得第二年要穿的时候没有型。此时你可收集卷筒卫生纸中央的滚动条,可利用在短筒靴中,将其撑起。而长筒靴则可用厨房用长的纸巾的滚动条,会比较高!如此一来,次年你的靴子还是会一样帅气!

  19.吐司去污垢法

  衣领与袖口堆积顽垢让你穿后见不得人?外套只要是每天穿,就容易在衣领与袖口堆积顽垢,这时可利用切得较厚的吐司面包用力摩擦,即可去除。

  20.刮胡刀去毛球

  烦恼穿久了的毛衣出现了令人讨厌的毛球吗?只要利用一般的刮胡刀,即可将毛衣上的毛球去除,而且刮胡刀还并不会刮伤毛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