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美丽吃出来_550字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美丽吃出来_550字

2009-07-24 来源:网络资源

  有什么比女人的衰老更令她们可悲呢?30岁以后皮肤慢慢失去弹性,身材开始走样,身体的骨含量也开始逐渐下降……于是便期望通过各种化妆品来掩饰岁月留下的痕迹:在脸上抹了一层又一层,频繁出入美容院……但效果理想者不多。其实,健康美丽是可以“吃出来”的。

  1、坚持喝牛奶:牛奶中含有大量的钙,可以预防和治疗骨质疏松,防止身材变形,也可以预防骨质增生、小腿抽筋,因此提倡终身喝奶。

  2、喝汤:“饭前喝汤,苗条健康”,“饭后喝汤,越喝越胖”。要想苗条就饭前喝汤,要想丰润增胖就饭后喝汤。争取每周为自己和家人煲两次汤。

  3、喝粥:可根据自己的情况熬制不同的粥,如养颜乌发的黑米花生红枣粥、有安神作用的糯米百合莲子粥等。

  4、多吃抗衰老食品:如圆白菜、西兰花、鱼肉、豆腐、洋葱、胡萝卜等。

  5、合理服药:专家发现,真正促使我们衰老的东西是人体新陈代谢中产生的自由基。当身体无法维持抗自由基系统和自由基的平衡状态时,皮肤会失去光泽,出现皱纹。逍遥丸能有效清除自由基,因此可在每次月经周期前1周开始服用,至月经结束后停止。也可在心情不好时短期服用。如果脸色发暗有斑,可与当归丸配合服用;如果皮肤干燥明显,可与六味地黄丸配合服用。

  当然,一个好的女人,绝不仅仅停留在年轻貌美上。韶华可以逝去,可对美好生活永不言倦的追求,才是一个女人美到最后的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