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三八妇女节活动_750字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三八妇女节活动_750字

2009-07-24 来源:网络资源

  第9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根据区妇联的安排,结合我局实际情况,拟定了以下纪念活动方案:

  一、2006年“三八”纪念活动的主题

  积极推动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倡导广大妇女在新世纪“创造新岗位、创造新业绩、创造新生活”。

  二、我局各级妇委会,妇女小组在今年纪念活动中,要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要围绕主题,大力宣传表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涌现出来的我局各族先进妇女典型。我局已积极组织各单位推荐、评选、上报了“团结型”、“创新型”、“学习型”和“贡献型”先进女职工。各级妇女组织应在“三八”期间做好宣传学习工作,不断增强各级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开展“三八”维权周活动

  “男女平等”是我国的基本国策。我们要借“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各单位进行为期一周(3月8日-3月12日)维权周活动。在维权周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重点检查在专业技术工作、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干部选拔任用,同工同酬等方面是否存在歧视妇女的侵权现象。各级党委、支部对维权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关心支持妇女同志的工作,关心她们的生活,在“三八”妇女节要实实在在的为妇女同志办一些实事。

  四、各单位要积极支持各级妇女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在活动中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及中国妇女“九大”精神,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团结动员我局各族妇女,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创建新业绩、树立新风尚、争做时代新女性”。

  五、我局要充分利用第9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健全我局各级妇女组织,局妇委会将于3月4日召开“区人事局首届一次妇委会会议”,选举产生妇委会主任、副主任,并进行工作分工。

  六、召开我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茶话会

  局机关党委、妇委会将于3月8日上午联合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茶话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