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时尚中人的落伍行为_750字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时尚中人的落伍行为_750字

2009-07-24 来源:网络资源

  存在于普通人民群众想象中的时尚界人士,都是一身名牌,千娇百媚,男风流女风骚,穿行于各种社交场合,手执高脚红酒杯,谈笑风生超自信。事实上,时尚界人士也常做不时尚的事。比如,某时尚杂志的服装编辑齐小晶,涉嫌纠集其他人一起杀害某模特男友。

  这事不算复杂,起因是已婚的齐和未婚的杨姓模特有染,被其男友知道,闹至单位,张模特男友要挟其拿钱消灾。齐一怒之下,和朋友一起结果了模特男友。审讯过程中,齐辩解说出轨“在时尚界很普遍”,话外之意是说,身处这环境中,大家都这么做,他纯属身不由己。出出轨,享受一下美好人生,算不得犯法。

  涉及到名利,任何事情都会“普遍”起来,时尚圈与演艺圈类似,都有属于自己的潜规则。女演员可以通过上床换取角色,女模特同样可以通过上床换取杂志封面或者内页大片。前者的交换对象是导演,后者的交换对象是杂志编辑或主编。杂志编辑或主编是资源占有者,他们拥有可以使美女出名的可能性武器,他们把这种武器利益化,生造一个学术性的词汇,这叫“资源寻租”,美女们,想出名,请付出点代价。

  在这个浮华喧闹的圈子里,上上床不过小事一桩。要不是出了命案,谁知道这齐小晶和杨姓女模上床的事?命案不过是一个极端事件,它的发生,并不能阻止此类事件的再度发生。只要潜规则存在,上床的事永远都会相伴左右。在此潜规则的掩护之下,为数众多的“时尚行为”背后,都掩藏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污垢。

  光鲜亮丽的时尚圈,在镁光灯的烘托之下,显得灿烂夺目,令人向往。真正地打破光环之后,人们会发现苍白才是这个圈子的主题词。貌似引领时尚风潮的从业者们,其操行已是大大的落伍。

  尽管我无意诬蔑整个时尚圈,但这个圈子目前的整体道德水准依然值得怀疑。当然我也明白,这个圈子里也有各种知书达礼个性十足魅力无限的潮流达人,但他们一如国宝大熊猫般稀少。

  如你所知,每一个著名模特的背后都有一段辛酸的成名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