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彩缤纷的香港_550字

五彩缤纷的香港_550字

2009-07-21 来源:网络资源

  香港像一幅多姿多彩的画,装点着我们伟大的祖国。暑假的一天,我在网上欣赏了这幅美丽的画卷。

  我先去太平山走走。太平山俗称扯旗山,是香港最著名的游览胜地之一,一到那儿,就令人心旷神怡。乘坐缆车从山下到山顶全程一点四公里,只要8分钟就能到达山顶。去太平山坐缆车十分安全,一百年来从没出现过差错,大可放心。从山上俯瞰维多利亚港及九龙半岛,香港的海湾、建筑、山麓尽收眼底。如果是晚上乘车,山风丝丝拂过,俯瞰整个港岛,灯光闪烁的夜景就像一袭华美的锦袍,那种感觉真是太奇妙了。

  游完了太平山,就到海洋公园散散心。海洋公园位于香港岛黄竹坑南朗山,于一九七七年一月正式开放。公园占地86公顷,主要包括山下、山顶及大树湾。海洋公园是东南亚最大的娱乐消闲中心,它依山傍海,集海洋奇观与游乐设施于一体,是香港居民最佳消闲去处,更是大陆及国外游客旅游香港的必到之地,每年游客多达200多万。游人可利用吊车和扶手电梯往来公园各个景点,透过玻璃设备,可以欣赏到美丽的珊瑚以及各种海洋生物。海洋剧场更是吸引了无数小朋友前来观看。碧波浩淼的人工湖上几只小海狮正在表演节目。瞧,多可爱的小海狮,鼓着个脸,正在顶球呢!多好玩儿!

  香港的风景让我看不够,赏不尽,我多么希望有一天能来到这块神奇的土地上,看看它的一草一木,感受它的风土人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