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教师节的早晨_65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教师节的早晨_650字

2009-07-21 来源:本站原创

  教师节的早晨

  今天,小菊早早就起床了。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小菊忙忙扒几口饭,拎上书包,等妈妈在她的小辫子后面扎上一个漂亮的蝴蝶结,便蹦蹦跳跳地上学去了。

  这一下可糟,昨晚精心制作的贺卡忘在家里的床头柜上了。当小菊发现时,已经在半路了。就算跑回去拿也是要迟到的!但也不能没有礼物啊!小菊急得团团转。忽然,她灵巧的双眼转在了路边的野菊花上。野菊花不是很好的礼物吗?清火,又治感冒。小菊采了几束,又高高兴兴地上路了。

  到了学校,小菊第一个跑到老师办公室,办公室的窗子是敞开的。她把头一探,看见一摞摞以改好的作业。老师还在备课呢。一会儿看看参考书,一会儿翻翻字典。

  也许整夜没睡吧!小菊想,全班几十个人的作业交给一个人改,一定很辛苦。她想起老师上课,天文地理像随口说说一般自然,没想到,备课也有这么难,这么辛苦……看着那慈祥的面庞,专心致志的神情,小菊选了几朵盛开的金色野菊花,束上红丝线,利索地打上一个蝴蝶结。再闻闻,清香四溢。小菊的笑脸像盛开的菊花。透过玻璃,她打量了一下老师的办公室,一台一尘不染的地球仪,一个褪色的笔筒,一瓶用了一半的墨水。看到这些,好不容易平静的心情又有点波动了……啊!老师泡茶去了!小菊小心翼翼的把这束鲜艳的野菊花插在笔筒中,又摸了摸那副老花镜和停在9月10日“中国人民教师节”的台历。老师回来了!赶紧躲在窗后。听到那一声充满惊喜的“啊?”小菊轻轻地把自己对老师的祝福说出:

  “老师,祝你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