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雪天的早晨_200字

雪天的早晨_200字

2009-07-2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早晨下雪了,我走出家门,小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地上铺上了洁白的地毯,美丽极了。

  我抬头一看,只见树木像穿上了银白色的衣服。这时,一阵寒风吹来,小树摇摇晃晃,发出嚓嚓的声音,好像在说:“早上好,小朋友,你看雪姑娘给我们穿上了白袄,她多关心我们呀。”

  这时,雪渐渐小了,要停了,我和伙伴们赶紧滚起了雪球,扔啊,打呀,我要趁这个美好的时刻好好玩一玩。

  我真喜欢这个早晨,这个下雪的早晨,这个美丽的早晨,这个给我愉快的早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