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知错就改_300字

知错就改_300字

2009-07-18 来源:网络资源

  上学时间快到了,丁丁穿好衣服背着书包就向门外跑。这时奶奶叫住了:“丁丁拿一只香蕉去吃吧。“丁丁说:“好”。丁丁吃着,走着,走到半路上香蕉吃完了,他把皮随手一扔,继续向前走。

  这时,一位小妹妹不小心踩到了丁丁刚扔的香蕉皮,摔到在地,哭了。

  哭声传到了一位少先队员耳中,这少先队员回过头来一看,发现小妹妹在哭,她赶快跑去,安慰她。这时的丁丁也听见有人在哭,转身一看,是一位小妹妹踩到了他刚吃完的香蕉皮,摔到了。丁丁连忙跑过去,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把香蕉皮扔在地上。”小妹妹说:“有你这句话,我就心满意足了。”

  丁丁赶快捡起香蕉皮,扔进果壳箱。小妹妹和少先队员称赞丁丁是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