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秋游_400字

秋游_400字

2009-07-17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美丽的秋日,老师带着我们去东山岭野生动物园秋游。

  上车了,车里非常热闹,小朋友们有的在说话,有的在唱歌,我也兴奋地跟着大家唱起歌来。

  终于看到了东山岭野生动物园的大门了,大门口很宽阔、很气派,门上站着几只鹦鹉和和平鸽,仿佛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一进去,我们就看见了凶猛的蛇,还有可怕的鳄鱼。美丽的孔雀展开它那五彩斑斓的花衣裳,欢迎我们,而细高细高的黑顶鹤对我们的到来却不理不睬的。

  顺着老师指引的路线,我们来到了花果山和水帘洞,领略《西游记》中孙悟空故乡的风采,你看:一群群孙悟空的后代们在花果山上窜上窜下的,可爱极了。花果山的周围有一头大象,正扇着大耳朵吃甘蔗,还有很多伸着长脖子的长颈鹿和飞不高的鸵鸟呢。

  我们正看得起劲,被一阵掌声吸引过去,原来是一群小鹦鹉在表演杂技,小朋友们都围了过去,只见那些小精灵们有的在表演走钢丝,有的在表演开飞机,有的在表演荡秋千,还有的在表演叼钱技术,真精彩啊!

  我们在东山岭野生动物园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