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愚人节作文 >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愚人节防骗招数_1000字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愚人节防骗招数_1000字

2009-07-17 来源:网络资源

  首先要记住4月1号这天是愚人节,在这一天,凡事都先用脑子想一想,然后再决定下一步的行动。在没有想好以前,暂且认为全是假的,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事情。等确认无误以后,再做出反映不迟。同时要具备反击的能力,争取主动,不让别人牵着你的鼻子走。

  第一招:顺水推舟

  愚人节骗人招数中最常见的就是朋友通知你马上去做什么事情。这时候你不妨顺着他的话说下去,最好比他说的还要真,还要严重,不自觉地和他对换角色,让他进入云里雾里,辨不清东南西北,最后反倒愚者自愚了。记住,千万不要相信他,否则你很有可能会成为他这一整天笑话的把柄。

  第二招:装傻充愣

  许多男生在愚人节时遭到女生袭击,这一招就是教给男生如何“反袭击”的密技。当你身边漂亮的女生在愚人节这一天向你暗送秋天的“菠菜”时,可不要轻易接招,要小心菠菜里裹着的“定时炸弹”。否则一旦你欣喜若狂地接下,“炸弹”立刻就会爆炸,笑得她直不起腰来。当然对美女也没有必要以牙还牙,面子还是要给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假装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没听明白,还要热心地帮她找“菠菜”接收点。这样她也就不好意思再演下去,只得偃旗息鼓了,反愚行动再次成功。

  第三招:战线同盟

  如果有人在这一天想骗你但是被你看穿了,你大可以将他收服,然后成立统一战线联盟,合二人之力去开创更为广阔的天地,骗倒更多人。毕竟人多力量大,两人合伙骗人的可信度要比单兵作战时强得多哦!如此一来,少了一个“敌人”,多了一个“战友”,变被动为主动,何乐而不为?

  第四招:借花献佛

  如果愚人节这一天领导也来凑份子,可是一件不大好对付的事,毕竟是领导,深了不是,浅了也不好,可怎么办?不用发愁,我们有防骗兵法!如果领导向你发难,比如骗你说某某病了,让你掏钱去给他买东西,你可以假装不知真相,先按照他的指示去做,然后把他的指示告诉大家,再告诉大家由领导结账,这时,在大家的拥护声中,生米已经煮成熟饭,在愚人节里,他也多半不会介意。

  第五招:百变金刚

  这可是愚人节这天最有可能发生的被愚状况,要注意了。如果接到电话,称你的电话费、手机费、住房贷款等费用没有及时缴纳,要做出惩罚时,先认真听听讲话人的声音是不是熟人,朋友很可能用这种方法愚你一下子。如果听出声音果然是熟人,不妨将计就计,给他来个大变身,换个身份假装其他人,让他以为拨错电话号码,尴尬、尴尬他。

  第六招:单刀直入

  发现有人骗你,第一句话就直接拆穿他,不和他绕圈子,以显示你的英明神勇。这一招是最直接、最简明的做法,干净利落,短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