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愚人节作文 >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大话西游之学校停电_1200字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大话西游之学校停电_1200字

2009-07-17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一个新建的文件打开在我的面前,我没有好好保存,等到停电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你的电闸拉下来吧,不用再犹豫了!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自己说三个字:“我要存!”,如果非要给供电加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有蚊子来了)一分钟前,我们还相安无事,一分钟后,停电了,于是一段恩怨如电石火花般爆发了,在漆黑的夜里,我疯狂的拍你,你也疯狂的叮我。“那你现在想怎样?”,蚊子说。“我现在打死你吧!”“我只是想在你身上随便亲几口,你要说到打死我,我还没喝足呢!”。

  (电梯也停了!)“***,我叫你不要玩电梯的嘛,电梯是会停的,就算电梯不会停,电也是会停的,要是电缆断了怎么办?就算砸下来没砸到人,砸死自己也是不好的嘛”。“我还没说完,你就进去了。现在停电了。你想出来啊?你想出来你就跟我说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出来,就算你不是真的想出来,我也会拉你出来的。你是真的想出来啊?想出来就不要进去嘛。就算你是真的想出来,你不说我还是不知道的。你还想出来吗?”。“救命!快点去叫电工!”。“***,你又在吓我了!我马上就去!

  大话西游之考试版

  生甲:为什么你老是跟着我不放?

  监考:因为你作弊最严重。

  生甲:等等!我要作弊,只不过是一个构思,还没有成为事实,你又没有证据,我又何罪之有呢?不如等我作了弊拿了高分之后,你有凭有据,再定我的罪也不迟啊!

  监考:闭嘴!说你作弊你就是作弊,没什么好说的!

  生甲:那教室里的人呢?他们不是白捡了便宜吗?

  监考:哈哈哈,他们不知道,马上就要大难临头了!

  生甲:嗯?此话怎讲?

  监考:(看看手表)再过一分钟,校长就要进行突击检查,他们会死地很惨。

  生甲:对不起,打断一下。你有没有带着移动电话,像大哥大、手机什么的?

  监考:有啊!(把手机递给学生甲)

  生甲:我打个电话。(拨教室里哥们的手机,突然大喊)小心啊!校长检查了,把东西收起来啊!

  监考:喔--!熟归熟,你这样乱讲话,我一样可以告你毁谤,哈!

  考试时间就要到了,学生甲仍未能回到考场。

  旁观者:这两个人站在上面已经三个小时了都没下来……

  旁观者:父子俩吵架吧……

  生甲:看来我不应该来!

  监考:现在才知道太晚了!

  生甲:留下点面子行不行?

  监考:我不要面子!要的话留下你的钱!

  生甲:那样只是得到我的零钱,并不能得到我的存折。我已经有替我花钱的人了(向楼下的女生抛了一个媚眼)我们不会有结果的,你还是让我走吧!

  监考:好!我让你走可以,不过临走前你必须写好这份检查!

  生甲:我怎么说也是个考生,你叫我写我就写,那我的形象不是全毁了?

  监考:你说谎!你根本就不敢写!因为你害怕被暴光。我告诉你,如果这次你拒绝我的话,你会后悔一辈子的!

  生甲:后悔我也不会写!只能怪相逢恨晚,造物弄人!我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我也不怕后世会有千千万万的人对我唾骂,我要一个人承担下来。

  商议最终没有结果。数日后学校放假,新学期开学后学生甲被开除。在他十年后发表的《青春回忆录》中有这么一段话: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劝告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监考老师说三个字:我同意。如果非要在这份检查前面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