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忘的作文 > 难忘的作文大全 > 难忘的星期天_500字

难忘的星期天_500字

2009-07-17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成长中,我经历了风风雨雨,也留下了许多回忆。有激动的,有兴奋的,有难忘的,也有气愤的……而让我难忘的,还要数那个星期天。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作完了作业正在看书。这时我听见爸爸在打电话,并且显得很兴奋。电话打完了,爸爸便叫我:“快,咱们去看火炬!”奥运火炬?我不禁想起了奥运火炬来汕头后我吵着要爸爸带我去与火炬拍照的情景,没想到我的一个玩笑竟成了现实!我也开始兴奋起来。正在遐想中,我已被爸爸拉出家门,推上摩托车了。

  不一会儿,我们便到了。迎接我们的是书记的秘书——那英阿姨。那英阿姨把我们迎进办公室,取出了那支令我魂不守舍、兴奋异常的火炬。我小心翼翼地抱过火炬,仔细端详它:上半部分呈银白色,在精雕细琢的红色祥云中有一块地方空着,上面有北京奥运会会徽,在会徽下方,还有“北京2008”的字样与奥运五环。下半部分呈深红色,代表中国人民的热情和上进。

  过了一会儿,我们带着火炬,来到了楼下的花园拍照。在群花的簇拥下,我与奥运火炬照了一张又一张的照片,还录了相。真使我兴奋而难忘。

  在这个星期天,我与代表中国人的光荣与骄傲的奥运火炬拍照,这真让我难忘!但我更期盼的,还是——北京奥运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