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奶奶_550字

难忘奶奶_550字

2009-07-16 来源:网络资源

  1996年3月13日,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在这一天里,我亲爱的奶奶永远离开了我们。每当我想起这一幕,泪水就涌满了眼眶。

  那天,天阴沉沉的,奶奶又抱着我出去玩,玩着玩着,奶奶突然大出两口粗气,倒在了地上。我急得大哭。后来,爸爸和姑姑赶来了,急忙把奶奶送进了医院。但因为耽误得久了,奶奶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望着躺在病床上的奶奶,她仍然是那样慈祥,眼睛睁得大大的,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我怎么也不相信奶奶回不来了。我拉着奶奶的手,一遍遍地叫呀,叫呀,可奶奶始终不答应。这时我才相信,奶奶真的走了,永远永远不要我了。

  每当我看到别人的奶奶,我就想起我慈祥的奶奶。

  还记得,每天天没亮,奶奶就骑着自行车跑十几里地来带我。为我做饭,洗衣服,给我买好吃的,教我学习文化知识和做人的基本常识……一直到晚上很晚了才肯睡觉。听妈妈讲,我小时候的吃穿都是奶奶操持的,每当季节轮换的时候,奶奶就早早地为我准备好了该季的衣物,不管是外衣、裤子,还是袜子、鞋帽,奶奶都会为我准备得停停当当。奶奶不会织毛衣,可为了能让我穿得漂漂亮亮,竟向别人说好话求人帮织,后来,还亲自学着织,把手指都戳了一个小洞。

  人们都说人是有灵魂的。可奶奶的灵魂在哪儿呢?奶奶,您看见我了吗?奶奶,您放心,我绝对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一定会刻苦学习,勤奋钻研,长大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