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上海二日游_650字

上海二日游_650字

2009-07-15 来源:网络资源

  前几天,我去了上海。在车上,我无法想像上海的高楼大厦、东方明珠塔、金茂大厦、外滩、科技馆的热带雨林,科技馆里有什么东西,我就专门想着那些东西是怎么样的。

  我们终于到了上海。先来到上海的科技馆。我看那座房子的中间像一个玻璃做的地球,边上扁扁的像一个飞碟。我们走进了科技馆里的热带雨林,那里有清清的水,秀丽的风景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我们再往里面走,走进了海洋馆,那里有中华鲟和许许多多的鱼,我还拍了几张照片。

  我们走出热带雨林,到了二楼。二楼是关于蜘蛛的,那里有蜘蛛的卵、多毛的蜘蛛、蜘蛛是怎么织网的。我们又下去了,看到了水晶和五颜六色的宝石,非常美丽。到了傍晚,我们又去了外滩,看到了五颜六色迷红灯,还看到了夜晚中的东方明珠,它上面的迷红灯比我们嵊州的美丽10倍。

  第二天大约9点,我们去了上海的城隍庙。那里像一个大市场,有许许多多的东西在卖。还有一座九曲桥。

  下午,我们去了东方明珠。我们在车上看到了金茂大厦,因为是阴天,金茂大厦藏在云层里面,望不到顶。我们下车,看见东方明珠塔也藏在云层里面。我们进去乘电梯,我觉得那电梯很快,爸爸说连耳朵都“轰轰”响。我们先到了第二个球,从那里放着一台天文望远镜,我望了一下,结果全是一片雪白,隐约看到有许多车子。我们下来,到第一个球,走到外面,风吹在脸上很冷,好像北极一样。我们下来了,那里有模型东方明珠塔,边上的四周有几幅大大的风景画,那里可以拍照。忽然听到导游说:“二号车排队了。”我们就上车了,在车上,我又转身去看东方明珠和金茂大厦,看到它们的顶还在云里面。

  我觉得上海是我去过的最好的城市,我以后还想再去几次,长大了到上海去工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