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猴子种果树》续篇_400字

《猴子种果树》续篇_400字

2009-07-13 来源:网络资源

  小猴子种了一棵梨树苗,听信了乌鸦的话,改种了杏树;又听信了喜鹊的话,改种了桃树;最后听信了杜鹃的话,改种了樱桃树。谁想“樱桃好吃树难栽”,到头来什么树也没种成,它十分后悔。

  春天又来到了,大地苏醒了,又到了种树的好时节。小猴子心里默默地想:前几年我就想种梨树,可没种成,今年我一定要再试一试。于是,它买来一棵梨树苗,种了下去。

  小猴经常给树苗浇水,施肥,照顾得别提有多周到啦!在猴子精心培育下,树苗长高了,成活了。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收获的季节来到了,而猴子却未看到一只梨子。这时的猴子没有灰心丧气,也没再听信任何人的“闲言碎语”,而是继续锲而不舍地给树施肥、浇水。功夫不负有心人,又过了一年,梨树上终于结满了黄澄澄的梨子。猴子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它摘下梨子,挨家挨户地给小动物们送去……

  通过这件事,小猴子明白了:做任何一件事,要有主见,还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这样才能取得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