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牵挂的作文 > 无尽的牵挂_450字

无尽的牵挂_450字

2009-07-13 来源:本站原创

  牵挂是人与人之间一种珍贵的情感,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深深的惦记,牵挂是一封远道而来的家书,牵挂是灵魂的絮语,是亲情的问候,是心灵对话,牵挂别人和被人牵挂都是一种幸福。

  我最牵挂的是我的爷爷。爷爷生前是一名医生,他给好多人治病,他对病人和蔼可亲,对前来治病的每一位患者都以笑相迎,不管刮风下雨,白天黑夜,随叫随到,从来没有半点怨言。他在人们心目中是一位好医生。

  爷爷已经去世三年了,他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活着的,每当我想起他,就会勾起我对许多童年往事的回忆。

  春天爷爷带我去花园培土栽花;夏天带我去麦浪滚滚的田野散步,捉迷藏,抓蝴蝶,抓小鸟;晚饭过后带我在门前乘凉,我仰着头数着天上的星星,爷爷讲着神话故事,我心里充满了神奇的幻想。我问爷爷:天上真的有牛郎和织女吗?真有鹊桥吗?真有吴刚和嫦娥吗?爷爷总是笑而不语。

  从我记事起,爷爷就一直有病,他得的是肺心病,严重的时候气都喘不过来,病痛一次又一次地摧残折磨着他,他过早地离开了人世,每当我想起这些往事,眼泪就慢慢地滑过脸颊……

  愿我的爷爷在九泉之下能听到我的呼唤。

  爷爷,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牵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