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目标的作文 > 读了目标执行有感_900字

读了目标执行有感_900字

2009-07-13 来源:本站原创

  《目标执行》是一本什么样的书?这是一本帮助员工正确设定工作目标、清晰制定工作计划、掌握工作流程、全面贯彻执行任务的学习读本,这本书能督促、辅助、提升员工的执行力。学习使用本书能让员工更有效地执行企业的战略目标。

  本书第一至第四部分为读者提供的是:设定目标、制定计划、执行流程、有效执行的理念和方法,可供读者作为参考和借鉴;第五部分提供的是督促、辅助并达成目标的表格,读者必须每天认真坚持填写表格。只有每天督促、检查、落实,才能展现本书为你所提供的神奇力量。坚持学习并持续使用本书一年后,你的工作和生活将焕然一新。

  目标决定方向,执行决定绩效,两者的合力决定了企业的成功程度。实际的情况是,企业里的绝大部分员工对目标和执行的重要性,无论是在思维的层面,还是在实践的层面,都不是那么清晰、具体。要实现企业制定的战略目标就必须有贯彻执行目标的人。毋容置疑,决定企业战略目标能否真正实现的关键是执行者。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和国外跨国公司的挤压,中国企业不仅需要高素质的人才,而且更需要能够坚决执行企业战略目标并取得显著业绩的执行者。

  企业的成功程度是由目标和执行所决定。不仅企业需要制定战略目标,而且员工也需要制定相应的工作目标。有了目标没有执行,一切都是纸上谈兵!


  事实上,中国的很多企业不是没有制度,也不是没有计划,更不是没有战略目标,但就是不能真正地执行和有效的实施,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缺乏真正贯彻执行企业战略目标的执行者。

  企业里绝大部分员工之所以无法贯彻实施企业战略目标,取得显著的业绩,道理十分简单,他们要么不知道如何设定清晰明确的工作目标,要么不知道如何持之以恒地朝着明确的目标执行。

  对绝大多部分员工而言,用一年的时间来实现半年即可达到的目标,这是对工作时间和企业资源最大的浪费。要想让员工能够贯彻实施企业战略目标、坚决执行并取得显著的业绩,就必须让他们学习更简单有效的设立明确目标和坚决执行目标的方法,正如海尔集团总裁张瑞敏所讲:目标只有量化到年、季、月、周或每一个过程里,每日都做到全面控制、检查、清理、落实,任何目标都能够得到执行。

  《目标执行》为企业员工提供了一套简单明了,便于操作,成效显著的制定和实现目标的执行方案。实践本书提供的执行方案,员工就能够围绕企业战略目标而设定相应的工作目标,同时制定可行的计划,全力以赴地执行目标,从而使企业与员工取得辉煌的业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