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目标的作文 > 带着目标上路_800字

带着目标上路_800字

2009-07-13 来源:本站原创

  人生,需旅途,旅途需我们认真对待,认真把握。他需要我们的坚强毅力和顽强的精神。因为旅途并不一帆风顺,坎坷不断。但是,就当这艰难重重的时刻,你是否想到如何使自己成功,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其实,很简单,就是为自己寻求一个目标,指引你前进的方向。这个目标要比你高一筹,它使你的人生追求,你追求的对象,应付出艰辛的努力,才有可能实现它,超越它,才有可能成功,但是这个目标也不要太高,否则会使你失去信心,找不到方向,反而半途而废,有时目标要切合实际,这样你才能重整旗鼓,信心十足,赢得挑战。

  与其说目标,还不如说是挑战,因为有目标,那么我们就要有信心去迎接它,挑战它,不甘落后。其实,在我们学习生涯中也如此。例如,我们在一个班级里学习,每位同学都想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但是光芒会无所目标的学习等于半途而废,你是否应当把目标想象成指路明灯,为自己寻找一个挑战者,如果这样做的话,你会发现你的成绩会突飞猛进的增长,你的脸上笑容永挂,理由很简单,这就是有了目标的效果。因为你有了目标,所以你有了前进的动力!是它让你鼓起勇气,让你有了必胜的信心,那么你的目标是否又换了一个,在一步步的迎接挑战呢?需要你认真考虑啊!


  21世纪的社会是竞争的社会,不仅在学习中,也在工作方面如此,优胜劣汰,我们必须要有自己的实力才能不被淘汰,才能被应用,才能建设伟大的祖国,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现在的你是否自暴自弃?是否无目标的努力拼搏?改正吧!为自己找一个目标,也就是树立一个理想,一个愿望,带着目标上路吧!

  带着目标上路吧!你会发现前途在不远处,带着目标上路,你会发现世界如此美好,带着目标上路你会发现美好的明天,正在为你挥手。带着目标上路你会发现,一个不同的自我站在你面前,带着目标上路吧,它会使你有所不同,会使你的人生更充足,更美好,会让你的价值不断提高。

  美好的人生,需要我们去把握,大好的光阴需我们认真对待,大好的前途需要我们去创造,美丽的人生要让你去大造,努力吧!为自己的人生创办的更加辉煌,带着目标上路吧!也许你会实现人生的更高境界,努力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