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回忆的作文 > 课桌的回忆_550字

课桌的回忆_550字

2009-07-11 来源:本站原创

  我,普普通通的课桌,每一个上学的人都离不开我。我觉得自己的一生都是幸福的、光荣的。尽管我那一身天蓝色的笔挺西装,现在也已陈旧了,一道道皱纹爬满了额头,但回忆起以前的事,却像是刚发生的一样。

  帅气十足的小伙

  我刚出场时,就是课桌群中最帅的大明星,我不但性格酷,而且还有个酷的标志,知道为什么现在课桌上都有一条“界线”,这是我小主人的始创杰作,说这是在破坏桌子的人,一定是乡巴佬进城,现在不人类也变成“新新人类”了,我自从有了这条线,也变成了“新新课桌”。说起两个黑圈点,你肯定会说小主人又在破坏课桌形象,说这话的人一定没审美观念,瞧,戴副墨镜多酷呀!人们以为我们是乡巴佬不懂时尚,只要冲干净我们就好了,其实像我这位主人一样的人才算好主人。

  有才学的绅士

  回忆起我的中年生活,我更应该感谢小主人,看着身上的那些字,有些自认为是好主人的又会说我主人的坏话,本以为人类是消息最灵通的,却连这个阵旧的话题也没听说过,现在个头大的肌肉男已被岁月所淘汰,目前最当红的就是我这种有才学的绅士。


  干干净净度晚年

  我最喜欢小主人还有一点,那就是力气大,比别人擦得干净,特别是放暑假的时候,主人擦得更干净,虽然皱纹已爬上了额头,但小主人一擦,我似乎觉得自己有点像黄忠,宝刀未老,虽然暑假的生活轻闲,但我还是喜欢和主人在一起。

  想着自己一生的贡献和小主人的照顾,我真是有说不出的高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