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回忆的作文 > 难忘的回忆_800字

难忘的回忆_800字

2009-07-11 来源:本站原创

  撕下2004年的最后一张日历,又翻开一本崭新的日历,我已经跨进了二零零五年。在新年的第一天,我打开柜子,拿出一摞摞珍藏的影集,津津有味地回忆起从前的美好时光,仿佛打开了记忆的宝瓶,那点点滴滴的往事泉水一般的涌出。突然,我的眼前一亮,这不是二年级时在科技馆拍的照片吗?我身后的大楼高大明亮,四周鲜花盛开,彩旗摇曳。望着照片,我的思绪又回到了那段快乐的时光。

  记得那是一个清风阵阵,阳光明媚的周末。我随父母到科技馆参观,一下车我就风一般地冲进了展览大厅,这里的展品千奇百怪,令人目不暇。我来到一幅画前,这是一位妙龄少女的头像,再普通不过了,为什么会在这展出呢?我迷惑不解地回头望了望爸爸,爸爸只是神秘一笑,却不开口。我左看右看,甚至跑到画架后面看,还是看不出个所以然来。好家伙,越是神秘我越想知道其中的奥妙,当我再次将“求救”的眼光投向爸爸时,爸爸故意装着一本正经,说:“此画玄机深不可测,像你如此凡夫俗子,看不透也不足为奇。”我不服气,面对着画发呆,突然,画中的少女变成了一位年迈的老婆婆,太奇妙了!可为什么会这样呢?爸爸早就看出了我的心思,说:“这是一幅黑白画,利用视觉对颜色深浅的不同反应,给人造成错觉。”我似懂非懂,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许多展品:进退自如,可识别声音的机器蛇;可用光演奏乐曲的电子琴;演示静电原理的“怒发冲冠”……真让我眼花缭乱。然而,更让我心跳的是那些可以亲自去体验的项目:我在臂力仪前奋力击打;在地震屋里感受地动天摇的滋味;在太空椅上享受天旋地转的感觉。

  很快,回家的时间到了,我依依不舍地走出展厅,这时爸爸拿起相机,按下快门,为我拍下了这张站在科技馆前的照片。为我们这次参观留下永久的留念。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之间,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直到现在,每当看到这张照片,那些往事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回忆往事,我的内心充满了温馨和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