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错过的作文 > 错过的机会_450字

错过的机会_450字

2009-07-11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个年轻人非常想娶农场主漂亮的女儿为妻,他便来到农场主家里求婚。农场主说:“我们到牧场去吧!我会连续放出3头公牛,如果你能抓住任何一头公牛的尾巴,你就可迎娶我的女儿了。”

  他们来到牧场。年轻人在那里等待农场主放出的第一头公牛。牛栏的门被打开了,一头公牛直冲了过来。这是他所见过的最大而且是最丑陋的一头牛了。他想,下一头应该比这一头好吧!他闪到一边,放过了这头牛。

  牛栏的大门再次打开。第二头公牛冲了出来。然而,这头公牛不但体形庞大,而且异常凶猛。它用蹄子刨着地,嗓子里发出咕噜咕噜的怒吼声。“哦,这头牛太可怕了!无论下一头公牛是什么样儿的,总会比这头好吧!”他连忙躲到栅栏的后面,放过了这头凶猛的牛。

  不大一会儿,牛栏的门第三次打开了。当年轻人看到这头公牛的时候,脸上绽开了笑容。这头公牛不但体形矮小,而且还非常瘦弱,这正是他想要抓的那头公牛!当这头牛向他跑过来的时候,他看准时机,猛地一跃,正要抓住它的尾巴,但是——这头牛竟然没有尾巴!

  每个人都拥有机会,但是,机会稍纵即逝。因此,我们一定要把握每一个机会,千万不要让机会从身边溜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