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冲动的作文 > 错落的冲动_1200字

错落的冲动_1200字

2009-07-10 来源:网络资源

  是爱,让我体会到了有你在我身边的幸福味道,因为你的出现,我的生活似乎多了些跳跃的色彩。有伤、有痛、有泪、有笑,也有对你的一份执着的爱。只有在你身边,我才感到自己的生命是真实的,然而面对现实,我明白,我们年轻的心无法承受真正的爱。

  爱一个人有错吗?其实,爱情没有错,感情却多有错落,谁之过?但不可否认的,错落的感情里,有真情至爱,有忠贞不渝。每个人都想拥有爱情,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爱情。很多时候,我们自己觉得正被爱着或正爱着,但只停留于一种爱的状态里,而不懂去经营爱,以为有爱,就可以了,而忘了怎么去爱,爱是要付出行动的,而不单单是用以炫耀的资本。也许,当你依然沉迷在“我爱你”“你爱我”的世界里时,爱已渐渐地消逝,可惜你却不曾注意到,或许你后悔,恨自己,但一切都无济于事。当爱来时,或许你拒绝得了,可是当爱走时,你却挽回不了。

  一个人最可怜的是,不是没被人爱过或爱过别人,关键是,要学会爱。一个不懂得爱的人有何资格去谈爱或被爱。只是,理想终究是理想,现实总是太残酷了些,太脏了些才会让这种情感沾满了灰尘。或许,我们所见的爱情故事,并非尽是完美的,也不像小说里有个浪漫的开始,感人的过程,圆满的结局,但若是我们尽力以一种纯洁的心态去对待它,去找它,去感觉它!它是否会变得更理想些,更美好些呢?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或许只有在时光尘埃的蒙蔽之下依然栩栩如生的,才是人间最美的爱吧!我羡慕那些拥有爱的人,被爱与爱都是一种幸福。可是,我为他们的错过感到心痛。

  恋爱中的人总免不了许多莫名的顾忌,以为还有时间可供挥霍,还有机会可以重来。因为自己还不够好,不够富有或有势,在自卑里悄悄逃避着对方的眼睛,一味地认为未来才是佳时机……生活存在多变数,等到所有的期待都成空,才明白,幸福当初离得那么近,等你终于有勇气正视,幸福已从你怯弱的指缝间溜走……我相信爱情,相信所有的人性,所以我会努力地挣钱。我只是不希望我的爱情和人性受到别人的金钱的考验罢了。我希望我的爱,可以在阳光下沐浴。

  爱固然是激动人心,美丽动人,或浪漫醉人的,可有的却不是这样!

  即使甜蜜的爱情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终有一天也会因为爱人的离去而走向完结。希望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曾经有段真挚的爱摆在我的眼前,可是我没有去珍惜……很多事情,错过了就没有了,错过了就是会变的,爱也是……

  或许是宿命的安排,让我们在一个意外的时间意外的地方,因为一点点意外,遇见命中注定的他。原来我们都在等待着那个让我们学会爱的人。

  爱总是有种让人期待的甜蜜。面对爱,承诺,是你的选择,放弃,也是你的选择。许下一个承诺是容易的,兑现一个承诺太难了……

  其实,爱又是谁能说得清的呢?爱没有谁对谁错,就如同咖啡,苦涩中透出微甜,微甜中混着苦涩……

  痛彻心扉的伤痛,泪水在不知不觉中流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