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冲动的作文 > 冲动是魔鬼(6)_650字

冲动是魔鬼(6)_650字

2009-07-10 来源:网络资源

  电风扇不停地转着,伴随着窗外令人烦躁的蝉鸣,小学6年的生活进入最后阶段。

  数学课如往常1样,我们改着自己的练习。突然,我的红笔没水了。我急忙向同桌求救,可同桌不但不理我,反而怂恿4周别的同学不要借给我。不知是什么原因,他们竟然全都听他的话,我瞪了他1眼:“自己不借算了,还叫别人不借我,没素质!”“丁00……”下课了,我1如既往地到走廊上放松。谁知道同桌的复仇心”如此之重,就因为我的1句话,他居然叫了56个人来。他们1拥而上,1起冲上来,有的挠我的痒,有的做“帮凶”。我气急败坏,出手反抗,几个人1下子就被我打跑了。接着,我朝我同桌1步步逼过去,同桌把手紧紧攥起来,不停地往我身上“招呼”。我越来越火,抓住他的手,把他的手背到背后,不断往上抬,他痛得叫了起来。这时,班主任和几个同学闻声朝这边走了过来,班主任盯着我问:“怎么回事?”我委屈地把来龙去脉告诉老师。老师批评了同桌几句,走了……

  那周的周未,最后1节班会课,班主任在班上宣布“3好生”名单时,把我从“区3好生候选人”上刷了下来。并把原因当众说明:“陈炜岳因为与同桌打架,故取消‘3好生’评选资格……”

  剩下的话我1个字都没听见,我感觉什么都听不见了,什么也看不见了。我闭上眼睛。眼泪,从眼角边顺着脸颊流到我的嘴角,咸咸的,不是滋味。

  当初,要是不那么冲动,要是我让那些同学挠,要是我没去抓我同桌……什么事都不会发生!

  我哭了,哭得那么伤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