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冲动的作文 > 回家的冲动_350字

回家的冲动_350字

2009-07-10 来源:网络资源

  再不是涟漪,它变成凶猛的波涛,回家的冲动,这就是回家的冲动.

  那里的温馨吸引着我,那里的亲情让我牵挂,那里的说笑无拘无束,那里可以恢复我的倜傥不羁,那里是人间的天堂。

  笼中的鸟儿,在这一刻有着无穷的力量,这里的游侠儿此时激动不已。

  人总是这样平凡,情总是这样至善至美,所以,哪里都有牵挂,哪里也都有冲动,天南海北任你游,壮丽山川任你览,流水瀑布任你戏,遐思无限,感慨无限,留下了不朽的诗篇,但它再美也离不了家,再秀也弃不了情,一切秀美都与家常伴,都有情相随。

  夕阳西下,带来的不是感伤,因为有期盼;流水东去,不再愁容满面,因为有希望;梦仍旧如期的到来,却少了苏醒后的失望,因为有向往。

  此时的一切都如此美丽,因为那回家的冲动,此时的一切都不能与之相提并论,因为那里的温馨与亲情天下难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