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熟的作文 > 成熟的秋天_350字

成熟的秋天_350字

2009-07-10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来了,天空中的大雁像“人”字形飞向远方。天空像透明的镜子,印出了一片丰收的景象。秋风轻轻的,像秋姑娘翩翩起舞,吹拂着我的脸。

  菊花仙子穿上了五彩的衣裳,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天里频频点头。

  果园里,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对着人们微笑;梨树上挂起金黄的灯笼,像一个个黄葫芦挂在枝头;香蕉像一轮弯弯的月亮,挂满树梢;黄黄的柿子,圆圆的,可爱极了!

  田野里,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如海的高粱举起火把,无边的大豆摇响铜铃。玉米竖起坚毅的身躯,像一个个士兵保卫着自己的家园。

  树林里,枫叶像一只红手掌,从树上飘下来,在空中翩翩起舞。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在空中飞舞,好像在做游戏。一片一片又一片,落叶给大地穿上了厚厚的衣裳,踩上去软软地、滑滑地、舒服极了。

  秋天来了,让我们一起感受秋天的气息,寻找秋的成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