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幻想的作文 > 十六岁,我多了一份幻想_700字

十六岁,我多了一份幻想_700字

2009-07-10 来源:本站原创

  十六岁,花一样的年龄。

  在雪天,我们手拉手,踏过雪地,看着身后,留下了一个个深浅不一的脚印。在海滩,我们背靠背。享受着夏天海风的清爽。在课堂,我们昂首挺胸,接受着老师传递来的知识。在日记本里,我们奋笔疾书,留下了一道道深蓝浅蓝的痕迹。

  我们在幻想。

  在雪地里,我们用雪塑起了一个雪人。幻想着有一天,雪人变活了,和我们一起唱啊,跳啊。雪地里的我们,被大雪覆盖,也变成了一个个雪人。女生们深情地唱:“雪,一片,一片,一片,凝住你我的缘分……”

  在海滩上,我们用沙搭成了一个小城堡。幻想着有一天,我们变成了童话故事中的公主和王子,和心爱的另一半在城堡里幸福快乐地生活。沙滩上的我们,浑身都是湿漉漉的,却还玩着“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女生们柔声地唱:“……这被风吹过的,夏天……”

  在课堂中,我们翱翔在知识的海洋。幻想着有一天,我们戴着沉甸甸的博士帽,兴奋地跑回家,去宣布好消息的情形。课堂中的我们,精神焕发,接收着老师源源不断传来的知识,恨不得一下子全都学会。男生们器宇轩昂地吟颂着:“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在日记本里,我们用心地记录每天生活的一点一滴。幻想着有一天,我们的愿望会实现。瞧,这班女生交头接耳,望着篮球场上驰骋的少年,陶醉不已。看,那班男生虽碍于面子,但是还是会产生对集美丽和智慧一体的班花的小小关注。男生和女生一起对吟:“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我们正处于这个爱幻想的年龄,这个容易冲动的年龄,这个更会迷茫的年龄,我们是否应该好好把握自己?是的!不要让这大海中的一叶轻盈的小舟迷失航向,失去动力,让我们的幻想更加美好,光明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