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功的作文 > 成功的彼岸_550字

成功的彼岸_550字

2009-07-10 来源:网络资源

  花开花落,冬去春来。在无尽的漫漫长路上,时光飞转而逝。回味过去,是尝不尽、道不出的调味品,展望未来,又将是……

  ————题记

  在肃雪封杀,雪精灵满天飞舞之际,一个女孩裹着雪白的羽绒服,戴着手套的小手紧抓绳索。虽只看到那背影,却看得出,她正抬头仰望天空,秋千越荡越高,越荡越高,逐渐消失在了视野之中。虽只是梦境,却又是如此真实。不错,那不正是我吗?那个展望未来的女孩。

  丑小鸭,在受到无尽的痛苦与折磨之后,经过严冬的洗礼,终于展翅成为了一只令人羡慕的天鹅;那些演“千手观音”的聋哑演员,从小就受到别人别样的关注,但她们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自己,创造出了只属于她们的辉煌;爱因斯坦,在做出差劲的,令同学们耻笑的小板凳后,并不气馁,越挫越勇,一连做了三个,最终成为了一名享誉中外的科学家……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或许失败和挫折正是躺在成功面前的绊脚石吧。

  蒲公英随风飘起,最终落到了那一片属于它的土地上;大雁南飞,回到了属于它的过冬之地;枯叶凋零,好一个落叶归根;我,也将找到只属于我的成功领域。虽然,这只是我的美好梦想,不过,只要我肯奋斗,实现梦想并不遥远。

  虽然,我不能预知未来,但我相信,在历经困难之后,我离成功的梦想又近了一步。终有一天,我会荡着梦想的秋千越荡越高,直到抵达成功的彼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