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悲伤的作文 > 不再做悲伤的“海的女儿”_650字

不再做悲伤的“海的女儿”_650字

2009-07-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想过忘记过去,因为那些被灰色蒙蔽的时光总会不厌其烦地敲打着我那颗憔悴的心,可是,我却一直没有忘记,因为海浪轻轻的叹息让我挥不去那些灰色暗淡的记忆。

  倘若我生命的前一千年中不会有他的影子,那么我便不会这样终日悲伤的,可他却真实地在我的生命的前头留下了一排或深或浅的足迹呀……我从海的女儿变成了虚幻的泡沫,为了他,我放弃了绚丽的生命,可终究唤醒不了他那颗沉沉的心。他早忘记了我百合花样的容颜,忘记了我淡淡的微笑……

  一千年了!我在这辽阔的大海中惆怅了一千年,我始终不能超越自己,不能忘记那夹着些唯美的悲剧,泪水肆意地与大海交融,恨流淌在这片没有尽头的大海中,这一千年让我熟悉了什么叫度日如年,什么叫心碎。

  我想过,在纵海的一千年前我就想过忘记这没有开始,没有结束的付出,当做是一场苦涩的梦罢了,可是,那只是覆盖痛苦的泥沙,安慰自己的幌子而已,我从来未实现过这种诺言。

  今天,为了我自己,我得真正地做了,我要让逝去的岁月永远沉默。风干了泪,磨去了恨,我撷了一丝朝阳来描绘以后的快乐。曾经,我哭过痛过,而今我只愿让笑充实与装饰我的灵魂。

  把一切愁苦湮灭在已逝去的光景中!

  生命是一朵花,未曾经历过绽放就选择枯萎是个悲剧,当年我忍着一滴滴血的痛苦,走在了他的心上,对我而言,那只是一段未曾泯灭的记忆,像海面上美丽的泡沫,欢乐太浅,却有着无法触及的痛苦。时间一旦别手而去,就再也无法拽回些什么了,眼前矢车菊大片大片地开放着,闪着让我心悸的眼神,新的轮回就此上演,我要睁开迷茫千年的眼,让灵魂舞在地平线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