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后悔的作文 > 一件后悔的事(2)_600字

一件后悔的事(2)_600字

2009-07-10 来源:本站原创

  在小学五年的学习生涯中,我有过很多很多值得回忆的事。但是,在这些事中,有一件事,却像石头般的落在我心头。因为它让我懂得了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

  记得那是四年级的一个上午,我和同班的陈雅洁、周兴飞一起玩抓人的游戏。游戏开始时,陈雅洁跑的象只兔子,不一会儿,就把周兴飞给甩掉了。周兴飞见陈雅洁抓不住了,便掉头回来抓我。我跑呀跑,眼看就要被周兴飞追上了,怎么办?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陈雅洁在走廊的窗户喊:“余珂欣,从这儿翻进来。”我望着窗户,迟疑着不知该怎么办?这时陈雅洁又说“再不翻的话,你被抓住,可就是你逮了!”顾不了那么多了,我爬上窗台,正准备跳时,几个男同学堵住了窗口,他们劝我不要跳,万一有什么意外,后果不堪设想,我不听,最后还是从上面跳了下来,安全的落到了地面。我想“这有什么嘛?用的着那样大惊小怪么?”这时,周兴飞又追了上来,我便跑到了教学楼的下面,这时,我听见有同学在楼上喊我,我想“绝对是骗我上去,不上当。”直到上课时,我才回到教室。但一回去,同桌就告诉我,班主任老师叫我去办公室,我想,坏了,这下事情闹大了。

  老师针对这件事情对我进行了认真的教育,严肃的批评,设想了如果发生意外,那后果将是很严重的。通过老师的教育,我深刻认识到,今天的事确实危险。

  这件事后,我非常后悔,万一有个闪失,后果不堪设想,它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它使我知道了应该把安全放在第一,我会永远记住它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