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后悔的作文 > 一件后悔的事_700字

一件后悔的事_700字

2009-07-10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的脑海里,记载着许许多的事。那些事就像一个个美丽的贝壳光彩夺目。但在这些贝壳中还藏着一个黯淡无光的贝壳,它使我终生难忘。

  那是在五年级上学期的时候,那天放学后,我觉得脑袋疼,浑身没劲,到了家,我和往常一样,拿出作业本做作业,这时我脑袋沉沉的,胸口闷的难受,便和了杯水,坐了一会儿,好点了就接着写。写呀写,终于把数学作业写完了,再看看表,都六点了。我匆匆吃完饭,又接着写语文作业,才写了点儿,我坚持不住了,就想躺一会儿,没想到却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妈妈推门进来,看见我睡着了,就让我起来吃点药,吃完药,她说:“我给你写吧。”我睁开眼,竟迷迷糊糊地答应了。

  第二天早上,我来到学校,翻开作业本。“呀”我就了一声,才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我不想交,可又怕课代表发现少了作业本,我要交呢,老师肯定会批评我,怎么办呢?着我我有点犹豫不决。还是交吧,想着我把作业本放在最下面,我忐忑不安的过了一上午,快放学了,老师拿了几本作业本走进教室,突然我的心跳加快,当老师叫我上讲台时,我更是觉得脸上火辣辣的。老师让我看我的作业,只见我的作业后面写着几个大字:是你写的吗?我顿时我知说什么好,只发现全班同学都在瞅着我。我不敢说,可又一想,老师肯定看出来了,我要不说,老师还得批评我,最后,我终于鼓起勇气,说“是”。同学们都惊讶的瞅着我,我觉得后悔极了,为什么让妈妈写?为什么不早上早起一会儿把作业写完?为什么不让妈妈在作业本上写明情况?我后悔……

  中午,我回到家,顾不得换衣服和吃饭,急忙坐在桌子旁,一笔一画认认真直地把作业重写一遍,下午马上交给老师。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但我一想起来就觉得后悔,我希望在我的脑海里不会再有这样不光彩的贝壳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