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后悔的作文 > 后悔的一件事(1)_700字

后悔的一件事(1)_700字

2009-07-10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的生活中,曾经后悔过许多事,但有一件事,虽然过去很久,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通过这件事,让我长大了很多。

  那是上学期的一天。晚上,我和同学王靖宇吃完晚点,很早就回到了寝室。那时寝室里一个人也没有,我和王靖宇觉得很无聊,于是就决定精心策划一个恶作剧,目标是想看一场惊心动魄的寝室大混乱。

  经过我俩认真的讨论,决定把周峻宇的枕头放进罗陈的柜子里,让周峻宇以为自己的枕头是被罗陈藏起来了,引起一场误会,再看他们的反应。

  策划好后,说做就做,我和王靖宇三下五除二就完成了这个天罗地网的恶作剧,耐心的等待着同学们回来。

  周峻宇等同学不一会儿就回来了。刚走进寝室门,周峻宇就发现自己的枕头不在了,便开始四处寻找,找了许久,实在是没有找到,便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管理生活的杨老师。杨老师叫周峻宇先去找枕头,如果实在没找到,再来找她。于是周峻宇开始在寝室里翻箱倒柜,一会儿爬床上,一会儿翻柜子,终于在罗陈的柜子里找到了自己的枕头。


  于是,全寝室的同学开始争论这是谁干的?经过一番激烈的争论,大家一致认为是夏明聪干的。因为夏明聪借过周峻宇的游戏碟很久没还。夏明聪虽然拼命为自己辩解,表明自己的清白,可是他终还是没有成功。杨老师当着大家的面把夏明聪臭骂了一顿,其中一句话让站在旁边的我终生难忘:“只有道德品质败坏的才干这种事啊!你懂吗?你怎么能搞这种恶作剧呢?”

  老师虽然在批评夏明聪,但是在批评我和王靖宇啊!这时,我自己的脸都红了,心跳也加速了,心情非常沉重,感到无比的后悔。

  这件事后,我曾多次想给杨老师讲,可是我没有这种勇气。每当我回忆这件事的时候,我都会感到非常后悔,感到对不起夏明聪,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同学们对我的信任。这件事也给了我一次深刻的教训,让我明白了是是非非,该怎样做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