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后悔的作文 > 后悔的一件事_500字

后悔的一件事_500字

2009-07-10 来源:本站原创

  “孩子,孩子。”爸爸叫道,“干吗?”“我买了花。”说完,爸爸从门口走了。妈妈好奇的问:“这是什么花呀?”“郁金香。”

  我自言自语的说:“它多美呀!高大而笔直,香味四“飞”,红的像太阳一般。

  我终于迷下了这郁金香了,突然我的小手渐渐的伸去,说:“要是自己有一朵,那该多好。哪怕那一小朵……只要小心翼翼的用手动一下,那醉人的花朵便可得到……我已经六神我无主了。”

  过了一会儿,我的同学来了,我们开始玩捉迷藏,但……我完不下,以为花太迷人了,我的念头还没打消,真实太美了……

  这时同学们走了,我一个人鬼使神差般走到了郁金香边用手捏了一下,手发抖了。

  我立刻把花放进口袋里,忽然,“叽喳”一声鸟叫,吓的我全身发抖慌慌张张的走开了。这真是“做贼心虚了。”

  我玩了一个多钟才想起花,一看花枯萎了,我失望的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发火的说:“你们谁摘了我的郁金香。”每各人像没事似的,但我手脚有点抖,手脚不听命令了,本身的反应想告诉我:“认错吧!”我后悔了,早知道这样就不摘了。走出来认错时,爸爸的面子没那么气了,后,爸爸便一次次的教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